负片universe

负能量生物电脑,半次元@负片universe,b站@负片片片universe
不玩抖音。
p站@混邪universe

Tears - 伊藤加奈子\n作詞:いとうかなこ\n作曲:磯江俊道\n曲子是tears 作品名我自己取的《死海》(又中二又好念)(笑)\n又是一个高估自己工作能力的手书,并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,你们看看就好。哦哦!我好喜欢金酱还有瑞瑞啊!\n\n简单介绍一下剧情 \n黑金: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,好痛苦...\n金:我为什么要跟我自己抢老婆!\n格瑞:发小精分怎么治?急!\n最后...我上次更新是不是去年来着(诶嘿~)

评论(8)

热度(620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